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腾讯去年净利润达288亿 微信用户已近7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时间:2016-03-18 09:3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昨天,腾讯公司公布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财报及经审核的2015年财报。财报显示,2015年总收入为1028.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净利润为288.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2015年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04.41亿元,净利润为71.64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45%和21%。此外,截至2015年,微信及海外版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6.97亿。

  去年第四季度,腾讯总收入大幅增长,主要收益来源于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和QQ空间手机版的网络广告,以及智能手机游戏、QQ会员等增值服务。2015年1月21日,腾讯微信推出第一个“朋友圈广告”,虽然筛选严格,但是广告收入依然大幅增长。腾讯还公布,微信及海外版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6.97亿,比上年同期增长39%。

  对于3月刚刚实行的微信“提现收费”,腾讯方面表示,通过微信支付进行的C2C支付交易产生的相关银行手续费(主要转账)高速增长,仅2016年1月单月则超过3亿元(已扣除从用户收取的相关收入后的金额净额),为缓解该项成本压力,才推出了新政策。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