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宏观数据->

中物联:预计全年社会物流总额增长10%左右

来源:中证网 发布时间:2021-11-01 11:5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10月27日消息,预计全年社会物流总额增长10%左右。

  中物联表示,从全年走势来看,四季度全球经济复苏和疫情发展仍然存在较多不确定因素,但经济恢复仍有较强支撑。供给端,主动调控、限产限电、能源供给紧张在四季度有望改善。需求端,生产制造或将延续恢复态势,消费相关的新业态、新动能仍有望维持较快增长。在此背景下,物流产业将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从业务活动预期指数看,业务活动预期指数回升至60%以上高位,物流行业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企业对物流市场恢复保持乐观。综合来看,预计全年物流需求有望保持中高速增长,社会物流总额全年增长10%左右。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