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市场数据->

又签约啦!本届进博会集中采购项目签约金额超20亿

来源:21经济网 发布时间:2021-11-08 11:3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活动“新理念、新机遇、新发展”论坛与签约活动上,来自10个国家的企业与中国采购商现场签约,签约领域涉及精品咖啡、进口红酒、环保设备、医疗设备等领域,签约金额超过20亿元。

  与此同时,来自德国、新西兰、日本等多国企业也在现场完成第五届进博会的参展意向签约。与会驻华使节及国际企业负责人表示,不断开放的中国市场,为世界经济走出疫情注入了强劲动力;不断便利优惠的政策,成为全球企业来华发展的重要吸引力。各国企业表示,对中国市场保有强大信心,将继续与中国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开拓广阔市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