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网专稿->

“落地之魂”联盟大会引领中国培训产业升级

来源: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3-10-23 17:3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落地之魂”联盟大会引领中国培训产业升级—汇聚3000商业精英 共享落地智慧盛宴

  中国产业网讯 “搞培训的企业不少,但像玖零股份这么搞培训的不多。尤其是通过今天会议的规模和所表现出的凝聚力,我认为中国培训产业大有希望、中国民营经济大有希望,这种希望就寄托在你们身上”。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保育钧在“落地之魂—90落地服务互生联盟大会”开幕式主旨讲话时表示说。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保育钧在开幕式发表主旨讲话

  “落地之魂—90落地服务互生联盟大会”,2013年10月22日在香河天下第一城金色大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名企业家和商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论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落地之道。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保育钧,著名经济学家、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 ,中国著名战略咨询机构王志纲工作室战略专家路虎应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为现场企业家解析了新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把握大势、转型升级、联盟发展的问题。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的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应邀出席会议。

  据悉,以“落地”为主题的大型论坛,无论在主题定位、嘉宾层次、还是参会规模在国内同行中尚属首次,帮助中国中小企业把握发展潮流、打开视野,提升境界;此次论坛将引领培训行业进入“落地实修时代”。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玖零互生投资(北京)股份公司致力于通过本次大会,为热爱学习、谋求发展的成长型民营企业搭建一个“资源整合、互生联盟、成长共赢”的智慧交流平台和资源整合平台。


玖零互生投资(北京)股份公司总裁肖建军

  据玖零互生投资(北京)股份公司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对过去两年多的落地成果进行集中展示、落地经验进行集中交流。该公司品牌课程《90销售系统》自推向市场以来,截止目前已举办200多期,服务近9000多家企业,直接受益6万人,间接影响30余万人,80%的企业导入《90销售系统》其业绩在90天内至少提高20%。其中,餐饮企业今年遭遇了历史少有的冬眠期,严重处于低谷,而玖零同学中的一些餐饮企业同样面临着下滑,在参加《90销售系统》的学习后,员工的能动性被调动,很多餐饮企业起死回生,扭亏为盈。大会将评选出30多家导入《90销售系统》成果显著、具有示范观摩学习意义的标杆企业,现场分享其成功经验,启发企业落地思维,破解企业培训难以落地、难以持续的行业难题。


会议嘉宾

  此次盛会不仅探索了民营企业的培训落地之道,还为民营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孵化平台。在此次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餐饮标杆企业牵头发起了“餐饮行业互生联盟会”,并在现场举行了成立仪式,国内餐饮名企南京小厨娘公司董事长嵇晓丽被推举为联盟筹备小组的负责人。

  现场还专门开设了企业家分会场,天一大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捷和北京互生阳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分别进行了题为“模式升级、资本运作”的主题演讲,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企业家们充分认识到企业要做大做强,必须借助资本的力量。部分玖零股份会员企业得到了“天一股权投资基金”的意向股权融资和“互生阳光投资基金”的意向债权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的冠名赞助商宁夏山蛋蛋杂粮食品有限公司在现场招商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参会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希望市场上涌现出更多像玖零股份一样的培训公司,为中小民营企业搭建智慧交流平台和资源整合平台,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投融资难题,拓宽招商渠道,提供产业信息,从而更快更好地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抱团发展。


大会现场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秘书长胡英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培训产业正在由简单的课程培训逐步进入了务实高效帮助行业、企业解决生存和发展问题的“落地”培训时代。通过玖零落地之魂13家企业老总的现场PK,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因此,在企业诉求不断攀升的背景下,培训产业目前正在加速进入‘平台化竞争时代’。玖零互生联盟大会举办的意义是,通过这次大会为中国培训产业如何升级树立了标杆,也为中国培训业以培训为龙头,聚合各个不同行业和企业优势向纵深产业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思路。”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