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网专稿->

海之韵:用融合与创新开拓文化产业运营新思路

来源: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3-12-20 14:1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国产业网讯 由中国精英文化研究协会、中国产业网、北京海之韵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新华财经网主办的海之韵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

  据悉,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书法协会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景德镇陶瓷美术界老艺术家联谊会理事,景德镇陶瓷学院特聘教授张育贤,将军诗人、作家、书法家石祥,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著名书法艺术家、央视网书画院院长赵立凡、我国著述我国第一部《珍珠文化论》的珍珠理论学者、著名珍珠文化艺术家钱琳萍、中国榜书研究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苑建国,中国知名海派画家姜云宗及拍卖界、典藏界、艺术品投资机构和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精英文化研究协会、中外名流交流总会、中国税企和谐研究院、北京儒博文化艺术院的主要领导及企业各界的知名文化人士也将出席海之韵文化艺术交流启动仪式。

  这次文化艺术交流启动仪式的主题是,融合交流,创新开拓。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产业网总裁胡英暖,将亲主这次文化艺术交流的启动仪式。中国精英文化研究协会副秘书长、新华财经网副主编、北京海之韵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总监江异将代表海之韵与部分国家级青花瓷艺术大师、石祥将军、珍珠艺术家钱琳萍等签订文化艺术交流合作与支持协作文书。

  中国贸易报、中国工商时报、中国联合商报、中国信息报、北京商报、慈善公益报、现代消费导报、江西经济晚报、景德镇瓷都晚报

  、市场导报、市场信息报、企业观察报、新晨报、今日文艺报、纳税人报、卓越理财杂志、中国新闻访谈杂志、中外名流杂志、中华风采杂志、理想杂志、华人频道、中国产业网、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中国画收藏网、中华风采网、中国新闻关注网、景德镇中瓷网、江西亚昌网、新华财税网、新华通讯网等新闻媒体不仅要对此进行报道,还要对此运营模式进行跟进式宣传采访。

  北京天琅文辉拍卖有限公司、北京曌元斋艺术品投资机构、北京儒文化院、中国税企和谐研究院、北京景源御坤商贸有限公司、景德镇一色草堂、北京东方紫荆城等支持单位也将对海之韵全新运营模式进行现场交流和研讨。

  本次海之韵文化交流活动期间,将展出青花瓷大师们的极具代表性和收藏价值的景德镇青花瓷作品、著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珍珠文化艺术家钱琳萍用珍珠创意的石祥《十五的月亮》《望星空》书法创作作品,她将以一种全新艺术别开生面的形式再现歌词的内涵,展现书法艺术的再创作性,同时,也体现了文化创意时期我国珠宝艺术品与其他艺术领域巧妙融合的范本,提出了一个书法艺术与其他艺术门类相结合的艺术创意的新课题。

  此次启动仪式是文化产业运营模式的创新,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文化体制深入改革和文化产业持续发展的有力践行。

  此次交流活动既有书法艺术与珍珠艺术的融合,又有陶瓷艺术与书法、珍珠艺术的有机融合。这种文化产业运营模式的创新,是文化艺术类别之间的融合与交流,是文化产业不同艺术类别合作运营的一种探索。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