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 协会资讯-> 舆情关注->

2022新闻播音主持基本功大赛暨新华网主播选拔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5-06 14:0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青春心向党,青年颂华章。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由新华网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的新闻播音主持基本功大赛暨新华网主播选拔计划正式启动。

  新闻播音主持基本功大赛是中国传媒大学的特色实践活动,自2016年来已成功举办6届,发掘培养了冯琳、郭若天、迟茜、王誉博等众多优秀的主持人与正能量网红。

  2022第七届新闻播音主持基本功大赛全新升级,设立有声语言基本功、新闻播报基本功、全媒体新闻播音主持基本功三个分项赛,并推出业界大咖公开课、青春新闻人分享会、选手训练营等特色活动。进入复赛的选手将有机会入选新华网主播选拔计划,参与由新华网主办的暑期行动营。

  本届选拔赛于5月至8月陆续展开,并在新华网抖音号、B站号、视频号等媒体矩阵播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