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智库要闻->

通大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获评年度省优秀智库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发布时间:2019-02-18 11:0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018年度省重点培育智库年度考评结果出炉。记者昨天从南通大学了解到,该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再次获评优秀等级。参加本次考核评估的16家省重点培育智库中,获优秀等次的仅3家,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排名第一。

  自2014年12月成立以来,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依托“论坛、学报、内刊”等精品化学术载体,不断完善“政府、智库、高校”多元化学术平台,形成了“团队、项目、成果”良性学术生态链。省政府参事、院长兼首席专家成长春教授创新性提出了区域协调性均衡发展理论,针对当前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协调突出问题深入开展研究,先后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等多项科研项目。2016年,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省级重点培育智库。该院还入选“2018中国高校智库百强榜”。

  据悉,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下一步将继续探索高校新型智库的创新模式,完善构建成果发布和信息交流平台,推出一批显示度高的决策咨询研究成果,着力把研究院建成在全国有影响的新型智库,为长江经济带和江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