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智库要闻->

“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落户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来源:人民资讯 发布时间:2021-08-30 15:0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进一步引才聚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日前正式落户省科协。这是我省12家智库示范基地之一。

  “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是省委、省政府依托国内一流高校人才资源、学术资源、信息资源优势,以互利共赢为宗旨,以具体项目为依托,推动我省智库与国内一流高校在决策咨询、课题研究、规划制订、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要为山西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组建后,省科协将加强选题策划,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需求及山西优势项目组织科技工作者开展课题研究,发挥科协人才优势,为开发区建设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科学决策服务。同时,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组建跨学科、跨区域专家展开交叉研究,并通过在长三角等地建立人才工作站,加强人才交流,引进外部科技资源,为推动省校合作、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提供科技支持。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