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Hugo Boss开店猛减速 业绩表现并不明媚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5-11-26 10:1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LV关店牵出的奢侈品行业动荡也许刚刚开始。Hugo Boss昨日表示,集团放弃过往每年新增百店的扩张策略,未来计划年均新增门店数量缩减至1/10左右。

  前三季度,Hugo Boss新开门店64家,全球店铺合计1105家。四季度,Hugo Boss扩张骤降,仅计划开出1家新店。Hugo Boss方面表示,集团2016财年营收将难以实现增长目标,扩张策略也不得不改变,未来计划从每年新增100家店缩减到每年新开10-15家店。

  Hugo Boss的业绩表现并不明媚,三季度销售同比下降1%至7.44亿欧元,净利下跌22.8%至8850万欧元。欧洲市场虽然有4%销售增长,但无法抵消中美市场下跌。集团方面预计中美市场疲软可能延续至2016年。(记者 李铎 王明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