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品牌->

良品铺子:部分产品价格调整对公司短期业绩影响不大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3-12-05 11:2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4日晚间,良品铺子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基于对消费需求变化、竞争环境及企业现状的判断和认识,公司近期对线下门店销售的部分产品的价格进行了调整,调整幅度区间为10%-47%,该部分产品上半年在线下门店渠道营业收入占上半年总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3.5%,本次价格调整对公司短期业绩影响不大。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告称,公司关注到一些媒体对公司近期部分产品价格下调的情况进行了报道,该事项对公司短期业绩影响不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业绩方面,良品铺子前三季度营收59.99亿元,同比下降14.33%;净利润1.91亿元,同比下降33.43%。

  盘面上,截至今日收盘,良品铺子涨停,报23.45元,成交额超7亿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