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会展->

开启真正的潜力--第二届国际非常规油气资源大会

来源:网络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05-25 13:0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改善我国能源结构,发展新能源和替代能源,拓展技术创新思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分会主办,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国际非常规油气资源大会”将于2012年9月24-26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召开。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开启真正的潜力”,旨在推进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发、利用及保护生态环境,加快煤层气、油母页岩、油砂矿等非常规能源的发展。

  届时,有关行业负责人、各国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研究机构领导将会齐聚一堂,积极探讨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发展方向,促进我国发展非常规油气资源开展战略,全面提高勘探开发与技术水平,加快非常规油气资源的开发利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