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谢旭人:研究房产税改革试点逐步全国推开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安海峰 发布时间:2012-11-28 09:4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日前撰文指出,将统筹推进房地产税费改革,逐步改变目前房地产开发、流转、保有环节各类收费和税收并存的状况。结合其他方面的税制改革,对房地产交易环节征收的有关税种进行简并,合理安排税收负担。认真总结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经验,研究逐步在全国推开,同时积极推进单位房产的房产税改革。

  此外,还将进一步推进资源税改革,将煤炭资源税计征办法由从量征收改为从价征收并适当提高税负水平,其他矿产资源等提高从量计征税额,并适时将水资源纳入资源税征收范围。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