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数据显示房地产业景气升势明显

来源:21世纪网 作者:安海峰 发布时间:2012-12-04 10:4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21世纪网讯中国指数研究院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连续第六个月环比上涨,其中,北京、上海等十大重点城市今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环比双上涨,部分重点城市房价甚至超过调控前。

  分析认为,一方面,9月、10月观望的需求入市;另一方面,一、二线城市的潜在需求再次释放,对价格形成明显支撑。

  11月住宅成交量也创新高,部分城市达到年内高点。据监测,剔除保障房,2012年4季度(截至11月30日)北京全市新房网签总量为16402套,而在此期间,新房新增供应仅有12152套,供需之间缺口高达到4250套。

  此外,据中原地产统计,标杆房企全年销售目标完成率已达99%,其中,保利地产、中海地产、绿城集团、世茂房地产、招商地产、越秀地产、融创中国、中骏置业、华润置地、禹州地产及远洋地产等均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