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南京紧随深圳之后发布楼市新政,释放出什么样的信号?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0-07-23 11:4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据房地产行业内专业人士表示:根据房地产行业以往的经验来看,当深圳出台楼市新政后,若第2个城市在一个月内跟进,可能会引发全国重点城市“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

  今天(7月23日)凌晨时分(0点26分),南京市房产局、发改委、规划局、城建委等7个相关部门,联合出台九项楼市调控措施(被称为翻版的“宁九条”),涉及土地出让、支持“刚需”买房、“限购”政策加码升级(限制离婚买房)以及精装房等9个方面;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宁九条”中对离异购房的规定,出现了与“深八条”同样的漏洞:“离-结-离”!

  值得一提的是,“深八条”随后就“打补丁”了(深圳市住建局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对“是否只追溯最近一次离婚”,解答为“追溯3年内所有离婚记录”!

  最后,问题又来了:继深圳出台“深八条”楼市新政之后,南京也紧随其后出台翻版的“宁九条”,是不是意味着“新一轮”调控即将开始?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