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2021整顿租赁市场秩序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12-22 09:3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21日,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指出,2021年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

  一是全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二是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方案,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三是大力发展租赁住房,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四是加大城市治理力度,推进韧性城市建设。五是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提升乡村建设水平。六是加快发展“中国建造”,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七是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加强法规标准体系建设。八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