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法规-> 地方法规->

重磅政策发布 浦东将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7-16 09:15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7月15日发布,赋予浦东新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任务。

  意见强调,推动浦东高水平改革开放,为更好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提供重要通道,构建国内大循环的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更好发挥龙头辐射作用,打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窗口。意见明确了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战略定位,即更高水平改革开放的开路先锋、自主创新发展的时代标杆、全球资源配置的功能高地、扩大国内需求的典范引领、现代城市治理的示范样板。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