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林产-> 要闻->

昆明西山生态建设“水陆空”全覆盖

来源:中国环保网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0-08-17 17:1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截至2010年8月3日,西山区建成区共新增绿地64.31公顷,其中公园绿地11.72公顷、道路绿化28.4公顷、单位附属绿地3.04公顷、“五采区”植被恢复11.33公顷、生产绿地8公顷、拆临建绿1.82公顷。

  目前,西山区森林覆盖率已达58.60%,林木绿化率为61.44%,居昆明市14个县(市、区)之首。

  在完成“百米见绿和50米见绿”的同时,西山区抓紧绿化“五采区”山体,复绿开山采石被破坏的山体,抓紧巩固河流水系整治成效,规划开展屋顶绿化等,形成城市生态构架,进一步增加了城市绿量,并显现出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和谐并进。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