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林产-> 供求招商->

江西省安福县引资开发3000亩多穗石柯

来源:未知 作者:宰书卫 发布时间:2012-05-23 17:1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由绿之源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立3000亩“井冈凉茶”生产原料——多穗石柯种植基地的开发项目,近日已与安福县彭坊乡正式签订合同。
  多穗石柯俗名甜茶,系壳斗科栎属植物,常绿乔木,长江以南各地广有分布,树高可达7-15米,每年4-10月采其嫩叶作茶饮,制作出来的茶饮香气浓郁、风味独特,并能清热利尿、杀菌消炎,对防治热痢和心血管疾病、预防中风、防癌和牙齿疾病均有良好功效,具有广阔的市场开发前景。
  安福县适宜多穗石柯培育的土壤、气候条件得天独厚,野生多穗石柯在该县林区各地到处可见。据悉,该项目将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大力促进林区富余劳动力转移,提高林地效益,增加林农收入,实现一举多得。
  目前,彭坊乡政府正在和陈山林场通力配合,大力协助绿之源食品有限公司落实山场开发使用权,并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建立“绿色通道”,提供全程服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