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林产-> 林产在线-> 家具->

中国(赣州)第十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江西频道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8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5月28日至6月3日,中国(赣州)第十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在赣州市南康区举办。本届家博会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为主题,突出展示南康家具30年波澜壮阔的产业发展历程,展现南康实施招大引强、扶优扶强、靠大联强“三强”战略及推动家具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工作成效。

  本届家博会聚焦“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数字化”办展思路,实行“一展双主馆”(家居会展中心和家居美学馆)。与往届相比,此次家博会更加突出行业大咖、国际化、多元化、数字化、全民化、市场导向等内容,通过“线上+线下、数字+实体、国内+国外、技术+艺术”的展览形式,“1个主会场+10个家具市场分会场”相互联动,“1个开幕式+16个配套活动”依次呈现,全面展现南康家具全产业链发展和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

  与此同时,家居会展中心、家居美学馆融入意大利设计元素,并糅合了东方文化和西方美学,呈现出全新的视觉体验。家居会展中心集中展示了南康家具数字家具云货架、家居元宇宙、城市超级IP等南康家具数字经济发展最新成果;家居美学馆在展会期间举行品牌企业外贸订单签约、南康家具“百城千店”合作签约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上,圣奥办公家具供应链采购基地等21个招商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投资总额325.5亿元;6家南康家具品牌企业与国外采购商签订采购协议,签约金额3.53亿元。

  “今年,是南康家具产业发展30周年,也是家博会创办10周年。”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介绍,未来南康将不断注入科技、时尚的新元素,创新设计,引领未来,持续做大规模、做优存量、做活营销、做响品牌,打造具有超大产业规模、超强创新能力、超前国际影响力的世界级家具产业集群。(赵瑞明)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