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地方数据->

重庆又增两家村镇银行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高建婷 发布时间:2010-08-05 09:5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本报讯 (记者 刘笑嫣)记者昨日从重庆银监局了解到,綦江民生村镇银行和潼南民生村镇银行于近日正式获准筹建。这是中国民生银行在全国发起设立的第一批村镇银行,也是中国民生银行在重庆市首次发起设立村镇银行。至此,重庆市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已达10家。

  綦江民生村镇银行和潼南民生村镇银行以中国民生银行作为主要发起人,吸收重庆市内国有、民营资本组建而成的股份制村镇银行,注册资本分别为6000万元和5000万元人民币,中国民生银行各占上述两家村镇银行注册资本的50%,重点服务“三农”、服务县域、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