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国庆期间工行银行卡消费额超600亿元

来源:金融时报 发布时间:2013-10-11 10:0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客户使用工行银行卡支付的消费金额达675亿元,日均消费接近百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约三成。

  据介绍,工行自2012年起围绕“文化一条街”、“小吃一条街”等热点消费商圈,在全国范围积极拓展特色“城市一条街”,着力打造具有工行特色的城市一条街银行卡受理环境。国庆长假期间,工行精心打造的云南大理民俗商业一条街、广西阳朔旅游一条街等260多条优质“城市一条街”有效地改善了整个商圈的银行卡受理环境,促进了消费的增长。

  国庆长假期间,工行还充分发挥其电子银行优势,积极为网络购物等新兴的消费方式提供方便快捷的在线支付服务。以网售火车票在线支付业务为例,今年国庆假期火车票销售高峰期间(9月11日到9月30日),工行共为客户完成了825.03万笔的票款支付服务,支付金额达14.17亿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