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亚马逊中国发布网购报告 移动端增长142%

来源:易观网 发布时间:2013-12-12 09:2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亚马逊中国年底盛会“亚马逊美好生活秀”于北京751D-Park举行。并发布了2013年网络购物趋势报告,从网购人群、网购品类、地域以及移动购物方式四个方面反映中国的网络购物趋势。

  亚马逊2013网络购物趋势报告认为,未来中国的网络购物主要呈现四大趋势:网购多样化是长期的趋势,但是男性及年轻群体依然占主体,高学历、高收入占主体;网购品类呈现出多样化,书籍和消费类电子产品依然是网购主流;地域上逐渐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扩展;移动端成高速发展态势,亚马逊中国移动端购物占比增长142%。

  同时报告显示,亚马逊成长最快的八大类为酒类、宠物用品、鞋靴、园艺、服装服饰、家装、户外运动、汽车用品和家居。书籍方面,位列2013前三明的畅销书为,《看见》《谁的青春不迷茫》《自控力》。前100名畅销书中,有29本属于文学类书籍,27本为少儿图书。

  为期三天的“亚马逊美好生活秀”整个展区分为“舒适”“时尚”“健康”“乐享”四个展区。同时,亚马逊全新Kindle Paperwhite电子阅读器也亮相了此次“亚马逊美好生活秀”。

  “亚马逊生活秀”将于12月13日面向公众。公众可以关注@亚马逊官方微博或访问Z.cn参加活动报名。参与可以赢得Kindle。同时,“亚马逊美好生活秀”双12大促也已上线,特别设置4折封顶区和5折封顶区,约50万种商品参与促销。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