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传媒数据->

互联网照片总量明年预测将达8800亿张

来源:中商情报网 发布时间:2013-12-27 10:2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根据雅虎的预测,明年人们拍摄的照片预计将达到 8800 亿张,其中就有不少来自人们日常的自拍。未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镜头像素的提升,另外伴随着不断涌现的社交平台,自拍和自拍照将随处可见。

  不过也有人认为自拍会在不久后热度消减。比如 BGR 作者本·赛格特安(Ben Zigterman)就表示,自拍热潮很快就会达到顶峰。

  “它(自拍)的开始几乎是一项基层运动,最初遭到老一代人的排斥。但现在,如果连总统都开始自拍,那么它的提升空间将越来越少——这意味着,我们只能在恐惧中慢慢等待,明年的病毒式现象又将是什么。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