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视察深圳民办幼儿教育机构

来源:网络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05-22 15: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昨天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来深考察,了解我国当前民办学前教育的发展情况,并借此机会向深圳的小朋友祝愿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快乐。广东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和深圳市有关领导陪同视察活动。

  在晶晶国际教育集团总部景东幼儿园,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五彩花环和手工美术、刺绣作品献给顾秀莲,顾秀莲高兴地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随后,顾秀莲来到班级、食堂、活动区域、幼儿读书吧,详细了解教育课程、营养配餐、校园管理等。得知晶晶投资300多万元更新了8台“大鼻子”专用校车,以确保接送安全,她连声说“很好,很好”。在景东小礼堂,晶晶幼儿艺术团的小演员们献上了一台文艺节目,孩子们充满童趣的表演博得了热烈掌声。

  座谈会上,顾秀莲表示,目前,学前教育已经纳入了“十二五规划”,国家对学前教育越来越重视,学前教育对孩子的一生有着重要的影响,希望深圳的幼儿教育不负厚爱,勇于创新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前教育,努力成为我国民办学前教育行业的典范,为更多的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她还希望深圳的学前教育机构在不断增强实力的同时,也要关注边远贫困农村,通过培训、支教、对口扶持的方式推动当地幼教事业的发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