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顾秀莲期望深圳加速培育民族知名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中国产业网 发布时间:2012-04-20 17:0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第8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盛大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发表讲话,高度赞扬了深圳在"做品牌、创名牌"上取得的成就,期望各知名企业与深圳市委、市政府携手共进,打造"深圳质量",提升全球化竞争力。

  随后顾秀莲强调了树立品牌优势的重要性。"品牌不仅代表一个企业的形象,更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象征。"顾秀莲表示,中国企业只有不断坚持创新管理、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加速培育民族化的世界品牌,才能更好地建立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品牌发展战略。

  最后,顾秀莲表示深圳经济特区在进入第二个三十年的节点上,提出打造"深圳质量",无疑为其城市品牌的内涵做出了最好诠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顾秀莲期望深圳能加速培育民族化知名品牌,从而真正掌握国际分工中的主动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