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智库要闻->

万里智库南京研究院正式揭牌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1-03-17 11:5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3月16日,万里智库南京研究院在南京广播电视集团资源开放大会上正式亮相。未来万里智库与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将合力打造南京发展新战略和产业升级的研究平台、产业服务对接平台、南京新发展的品牌传播平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在这个关键之年,万里智库联手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合作成立万里智库南京研究院,以“媒体+智库”的的运营模式,将更好的服务南京城市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学术研究、产业对接、城市品牌传播的优势,建设一个具有2.0版本意义的媒体智库融合创新示范。

  在资源开放大会上,万里智库秘书长赵悦表示,未来将在三个方面与南京广电开展工作。一是建立南京城市新发展与产业升级的研究平台,着力为南京各级政府部门、重点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和产业发展规划,二是建立南京城市新发展与产业升级的服务平台,通过组织高端论坛、产业峰会、城市间互访互动、高管培训、园区合作开发等活动,推动南京作为中心城市的优势资源集聚能力,三是建立南京城市新发展和产业升级的传播平台,传播南京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打造南京新战略、新项目、新任务的城市品牌。

  会上,万里智库高级研究员王自强表示,在南京广电和万里智库深度合作的洽谈会上,对南京广电人的务实,创新,高效印象十分深刻,对于南京广电集团与万里智库合作的万里智库南京研究院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展望未来,会与南京各区,各部委局深度合作。放飞新南京,也一定要留住老南京。展望未来,一个立足长三角,服务全中国,走向全世界的大南京已经清晰可见。

  近年来,随着十九大报告提出大力推动社会新型智库建设,智库行业在“五位一体”建设中发挥出越来越突出的作用,三年来,万里智库陆续举办了上海全球智库论坛、中国与塞尔维亚经贸文化合作论坛、丝路绿金产业论坛、C3中美健康大会、前瞻前行前沿经济形势系列峰会等一批高水准、有质量的高端论坛活动,发布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评价报告、中国绿金企业100优评价报告,城市绿金评价体系等学术研究成果,提交了关于上海国际文化竞争力、建设亚洲医学城市、推动长三角航空物流保障能级等一批课题报告,一些研究成果得到了中央以及地方领导的批示。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