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市场->

博时基金:加息应对抗通胀 区别看待个股反弹

来源:未知 作者:采集 发布时间:2011-07-08 10:14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晚,央行宣布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各25个基点,调整后,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提高到3.5%,一年贷款基准利率提高到6.56%,其他档次存贷款利率据此相应调整。

  博时基金认为,本次加息动作符合市场预期,但时点略微晚于预期,从对通胀的测算来看,6-8月通胀可能突破6%的高位,因此,央行选择此时加息的主要目的仍然是控通胀。从对宏观经济的判断来看,经济走弱的趋势仍在延续,在经济增长和对抗通胀的博弈中,目前抗通胀占上风,三季度政策仍将以抗通胀为主。

  目前并不能确定此次加息为本轮的最后一次,A股市场对加息的反应是窄幅震荡,本轮反弹行情中,各类型股票的支撑因素各不相同,要区别看待。由于存在上市过程的过度包装以及资本、土地、劳动力等成本上升所面临的更大的业绩向下弹性,可能会使年内中小股票整体上无法支持现有估值。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仔细研究,静待中报公布后成长预期泡沫的破灭,挑选真正为股东创造价值并履行承诺的成长股。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