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石化->

俄罗斯将大幅上调石油出口税

来源:期货日报 作者:安海峰 发布时间:2012-08-17 15:22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俄罗斯财政部日前宣布,从9月1日起,俄石油出口税将从目前的每吨336.6美元上调至393.8美元,增幅近17%。

  俄财政部官员萨克维奇15日对媒体表示,今年7月15日至8月14日,俄罗斯出口石油的均价为每桶108.248美元。根据俄石油出口税计算公式,自下月起俄石油出口税征收标准应上调至每吨393.8美元。

  9月1日起,石油产品出口税也将从目前的每吨222.1美元上调至259.9美元。但东西伯利亚和里海等地区石油出口继续享受出口关税优惠,自下月起石油出口税从目前的每吨148.4美元提高至191.3美元。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