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发改委:着力解决新市民住房问题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4月13日公布的《2021年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明确提出,以人口流入多、房价高的城市为重点,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着力解决困难群体和农业转移人口、新就业大学生等新市民住房问题。

  其中,为促进农业转移人口有序有效融入城市,任务提出,有序放开放宽城市落户限制。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落实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政策,实行积分落户政策的城市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城市落户政策要对租购房者同等对待,允许租房常住人口在公共户口落户。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