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产业-> 房产->

首批保租房REITs“三箭齐发” 机构认购超100倍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8-16 10:5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8月16日,首批保障性租赁住房REITs正式发售,三只产品或引发约1219.18亿元的机构资金抢购。至此,已上市公募REITs的底层资产,新增了保障性租赁房项目。8月15日,首单以民营企业作为原始权益人REIT项目——国泰君安东久新经济产业园REITs也获得受理。

  首批产品发行至今已有一年多,14只存续产品整体市值已超过630亿元。公募REITs市场自发展以来,市场业态正加速变化,现已呈现出四大鲜明特点:一是底层资产不断扩容,多地积极参与;二是风险收益特征良好匹配了市场需求;三是契合市场需求的政策正在有序推出;四是各类机构正以多路径参与对REITs的直接和间接配置。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