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数据-> 数据要闻->

美联储高官:预计美国2021年经济增速为6.5%

来源:一财经 发布时间:2021-04-14 10:4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称,2021年美国经济增速或将达到6.5%,这将成为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美国经济发展的最快增速。

  布拉德希望2021年美国经济的巨大增长能够真正顺利实现。

  此外,布拉德认为,随着疫苗接种的进一步推进,疫苗在美国的推广将稳步进行。疫苗策略正在发挥作用,不仅有效控制了变种病毒的传播,还保护了疫苗接种人群,降低其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布拉德还表示,75%的美国人接种疫苗将成为新冠危机结束的一个信号,也将是美联储考虑缩减购债计划的必要条件。

  此前,鲍威尔曾称,在看到实际性进展前,不会考虑缩减购债计划。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