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协会创优专题-> 图片报道->

河北省怀来县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见闻

来源:未知 作者:宰书卫 发布时间:2011-06-13 12:2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河北省怀来县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同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怀来县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衍生拓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围绕“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建设京畿科学发展强县”的主题,全力打造创先争优示范点,加快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县,不断推动基层党建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在河北怀来县,老百姓用上太阳能节能新产品(10月31日摄)。新华社发(孙慧军摄)

    河北怀来县的华美光电子公司生产车间一角(6月2日摄)。新华社发(孙慧军摄)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