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访谈-> 企业领袖->

王耀民:科技创新加快推动母婴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3-12-13 09:57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2日至5日,由新华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主办,新华社品牌工作办公室、新华网、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承办的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

  期间,i-baby品牌创始人王耀民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以95后、00后为主导的母婴群体更强调科学育儿、品质育儿、精细育儿,也更需要科技创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母婴行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谈及产品的科技创新,王耀民表示:“宝宝的体表温度偏高,体表表层比较脆弱,易出现皮肤过敏问题,还容易出现分离焦虑,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会思考如何设计更适合的产品。今年我们的产品品类根据应用场景、适用人群进行细分,睡眠是宝宝的头等大事,我们致力打造恒温健康的母婴睡眠环境。”

  据了解,i-baby曾推出分龄分阶睡袋、全棉版i-baby冰感速干棉、钻石格不倒绒安抚睡毯等创新产品,先进的工艺和科技,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谈及未来,王耀民表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科技,离不开高质量消费,这需要好的品牌。“i-baby走向高科技,走向全球,走向海外,走向未来的会员私域,希望成为真正代表中国母婴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打造新一代国民品牌。”

  此次论坛以“聚焦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为主题,设置主论坛、平行论坛和10余场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被誉为中国企业界的年度思想智慧盛宴。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