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财经-> 财经要闻->

多家股份制银行今日起下调人民币存款利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6-12 11:3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记者今天一早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继上周四6大银行宣布下调部分存款利率之后,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恒丰银行等多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也宣布,从今天起下调部分人民币存款利率。下调幅度为5到15个基点不等,1个基点为0.01%。这是继去年9月份调整之后,这些银行再次下调存款利率。

  调整后,这些股份制银行人民币活期存款年化利率为0.2%,与6大银行持平;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各档定期存款,除招商银行与6大银行利率保持一致之外,其他股份制银行利率均略高于6大银行。此外,与6大银行类似,各家股份制银行的三个月、六个月、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均没有调整。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