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传媒联盟->

定襄县季庄乡长徐树人为五环工作法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发布时间:2013-04-10 12:4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为了切实保障五环工作法的实施和贯彻,定襄县季庄乡长徐树人组织考核问实效。在“考”这一环节,由乡党委拓宽工作实绩认定方式,采取组织考核与群众监督评议相结合,注重考核结果的综合运用,目前已经执行了下列方案。

  定襄县季庄乡长徐树人表示,方案的具体实施是由乡考核办牵头,制定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实绩考核办法,将党委确定的决策项目纳入全乡考核体系中。随机抽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组建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考查、专项调查、走访群众的形式,对党委决策及其执行情况进行阶段性民主考评。综合运用月督查、季通报、半年综合分析、年终总评等多种监控手段,将考核结果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考核结果的客观、公正和真实,并将其作为领导班子调整和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奖励诫勉的重要依据。

  在定襄县季庄乡长徐树人一手抓的完善保障措施之下,确保“五环工作法”的稳步实施。为了加强组织领导。季庄乡党委把推行“五环工作法”作为2012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建设的的主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五环工作法”领导小组,乡党委书记刘俊良同志任领导小组组长。乡长徐树人同志、分管副书记霍培新同志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乡党委办,全权负责综合、协调、推进等工作。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