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李鸿忠会见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

来源:新浪 发布时间:2013-11-07 11:53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武汉东湖宾馆会见了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一行。   李鸿忠对翟惠生和前来参加“第十三届海峡两岸及港澳新闻研讨会”的嘉宾代表表示欢迎。他说,新闻工作者是社会建设者、历史记录者、优秀文化的生产者和传播者,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长期以来,中国记协和广大新闻工作者对湖北发展给予了特别关心,提供了大力支持。当前,湖北已迎来发展的“黄金十年”,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目标,加快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同时与湘赣皖三省携手共建“中三角”,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加快发展。希望中国记协和新闻媒体朋友继续关心、聚焦、支持湖北发展。

  翟惠生说,在全国上下都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奋斗的大背景下,湖北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未来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将发挥的重要作用,为新闻工作者提供了丰富的新闻素材。中国记协将积极组织推动两岸四地新闻媒体进一步全方位深入宣传报道湖北,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直有关部门、主要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