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顾秀莲会见东盟外宾

来源:防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7-08 12: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6月18日上午,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东盟协会会长顾秀莲会见了前来防城港市参加“魅力东盟·走入中国”文化之旅活动的东盟外宾。

  会见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下进行,顾秀莲首先代表中国东盟协会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她说,长期以来,中国与东盟各国建立了睦邻友好关系,此次“魅力东盟·走入中国”文化之旅活动让广大中国民众近距离感受东盟的魅力,对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东盟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起着积极作用,将进一步夯实中国与东盟友好合作的基础。顾秀莲指出,今后中国与东盟各国之间还会有更多的友好交流活动,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交流与合作将会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晓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湘军,市长何朝建会见时在座。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