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成思危成嘉玲看望义县萧宗让小学师生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布时间:2014-05-27 12:30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5月22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与妹妹、台湾世新大学董事长成嘉玲女士来锦,专程前往义县七里河镇团山子村看望萧宗让小学全体师生。省、市领导李文科、武献华、王明玉、王铁成陪同看望。

  萧宗让小学是成嘉玲女士2003年出资20万元捐建的,并以其母亲萧宗让的名字命名。学校建成后,成嘉玲女士每年继续捐资6万元用于教师培训和改善办学条件,累计捐资80余万元,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

  成思危、成嘉玲先后参观了学校幼儿园、教室和办公室,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师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并向校方捐赠了20台笔记本电脑。

  随后,成思危、成嘉玲与萧宗让小学优秀教师们进行座谈,了解他们日常工作情况和农村基础教育现状,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农村基础教育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市委书记王明玉感谢成嘉玲女士对锦州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捐助。他说,国家的希望在于教育,教育的基础在于从娃娃抓起,教育公平是社会最根本的公平。我们要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把萧宗让小学办成一流的学校,培养一流的学生。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