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智库要闻->

太原市图书馆“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教育信息速报 发布时间:2021-08-25 10:4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8月24日,“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太原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杨继承致辞,并与省委政研室副主任马炜宏共同揭牌。

  太原市图书馆是省委政研室在全省范围内遴选确定的首批12家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之一。近年来,太原市图书馆与南开大学徐建华教授团队在图书馆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整体形象与影响力极大提升,成为全国图书馆界的一面旗帜。

  杨继承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决策部署,树牢省会意识、扛起省会担当,高位谋划相关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太原市图书馆作为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更加积极地加强省校合作,进一步提升建设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力量、智库力量,努力打造新的学术高地,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要以“省校合作智库示范基地”挂牌为契机,利用历史底蕴深厚、区位条件突出、创新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厚植发展根基,激发创新活力,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弓凤飞)太原日报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