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顾秀莲出席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

来源:和讯 发布时间:2013-06-06 13:56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5月2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在山西省阳城县皇城村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参加了会议。

  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出版社、农民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本届论坛以“实干与成长,合作与发展”为主题,着重交流探讨大学生村官在基层一线历练成长、合作发展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来自北京、山西、河南、江苏、四川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多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和“三农”专家、学者与会。

  顾秀莲希望大学生村官,要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农村实际,深入村民当中,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始终保持同广大村民的血肉联系;要大力弘扬新时期大学生村官精神,心系三农、报效祖国、甘于奉献、创业创新;要扎根基层践行“中国梦”,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在新农村建设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新农村土地上绽放青春“花样年华”。

  据悉,本届论坛将发布《2013年中国大学生村官发展报告》,向全国23万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发出 “用火红青春共圆中国梦”倡议书。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