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在南通考察

来源:江海明珠网 发布时间:2015-06-04 14:19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5月27日、28日,在通参加2015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的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我市进行考察,重点了解创新转型、文化建设、对外开放等情况。市领导丁大卫、张国华等陪同考察。

  在通期间,顾秀莲考察了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南通大学等地,并参观了扬帆新丝路--中国南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展。

  在南通大学范曾艺术馆,顾秀莲盛赞范曾先生艺术成就,勉励把艺术馆建成高品位文化艺术展示的重要窗口,并希望我市继续高度重视文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精神引领作用,更大力度推进文化传承创新,不断赋予江海文化新的时代内涵。

  28日上午,在出席了江海博览会开幕式后,顾秀莲参观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交流展。她说,此次展览内容丰富、新颖,集中展示了自古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南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交流成果,全面展现南通在落实国家战略中的独特禀赋优势、重大发展机遇和美好发展愿景。

  考察期间,顾秀莲充分肯定我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认为我市在落实“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中,区位好、基础好、机遇好,勉励并祝福家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黄利金、陈照煌、黄巍东、韩立明等陪同考察或参加活动。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