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产经 产业 财经 智库 访谈 专题 数据 法规 文化 品牌
网站首页-> 智库频道-> 人物动态->

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考察兰州新区

来源:中国甘肃网 发布时间:2015-12-23 12:51 搜集整理:中国产业网

   12月18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一行前往兰州新区,实地走访了新区最大的“出城入园”项目——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详细了解兰州新区建设规划、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等。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睿等陪同考察。

  在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顾秀莲一行听取了兰州新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目前,兰州新区核心区100平方公里的基础配套设施已基本建成,城市框架基本显现;完成造林绿化17万亩;累计引进产业项目305项,总投资3870亿元,引进绿地集团、正威集团等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民营500强企业34家,产业集聚态势加快形成。短短几年时间,兰州新区开发建设取得丰硕成绩,顾秀莲说,兰州新区要按照总体规划,高起点建设,招商引资要注重引进技术含量高的企业。看到兰石集团焕然一新的厂区,顾秀莲一行称赞企业为兰州新区产业集聚发挥了很好的带动作用,更是抓住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使企业很好的实现了升级改造,迅猛发展。

更多

扩展阅读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Ctrl+Enter]
争先创优活动